直播中国,风采>

武穴市委书记胡昊直播带货助力乡村振兴

2022-09-20 09:28:15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252 分享

武穴市委书记胡昊(左三)为三农产业直播带货.jpg

                                   湖北省武穴市委书记胡昊(左三)直播带货助力乡村振兴

9月19日上午,在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即将来临之际,借助首届燕儿谷乡村振兴助农大直播活动,湖北省武穴市委书记胡昊带领相关企业负责人来到罗田县燕儿谷,走进“谷哥”乡村振兴助农直播间,变身“带货主播”,与广大网友亲切互动,在线推介、销售武穴特色农产品。

武穴市委书记向网友推销当地的茶叶.jpg

                                    武穴市委书记胡昊(左一)向网友推介武穴产菜籽油

“俗话说世界油菜看中国,中国油菜看湖北,湖北油菜看武穴,今天给我们的谷哥粉丝朋友们带来的是每天都需要的,厨房必备品——武穴出产的菜籽油”。在直播间里,胡昊首先向广大网友推荐中华老字号企业——武穴福康油脂公司生产的有机接福牌菜籽油。

网友在线上纷纷与胡昊互动:“这有机接福牌菜籽油与其他菜籽油有什么区别吗?武穴有多少种植面积?产量高吗?”……针对网友的提问,胡昊一一悉心解答。他说,武穴全市常年种植油菜40多万亩,但有机油菜种植面积只有6000多亩。在直播间,胡昊化身“油菜专家”。他说,双低菜籽油有“最健康的食用油”之美誉,而有机接福牌菜籽油被誉为“东方橄榄油”,富含亚油酸、亚麻酸等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等多种人体所需营养成分,人体对菜籽油的吸收率很高,可达99%。此外,胡昊还向广大网友推介了接福双低菜籽油、佛手山药等武穴特色农产品。

武穴市委书记胡昊(左二)直播带货农产品.png

                                     武穴市委书记胡昊(左二)向网友推介武穴特色农副产品

“今天市委书记到直播间,每单优惠30元,原价129元,现价99元”“接福菜籽油下佛手山药面”“鸡蛋挂面再上2000单”……网红书记与“谷哥”密切配合,神力助攻。直播间网友氛围活跃,短短二十分钟时间,销售万星佛手山药鸡蛋挂面5000单、接福有机菜籽油700单,销售额近20万元。

在参加活动期间,胡昊表示,武穴历史悠久,地理位置特殊,有丰富的特色农产品,要加大线上线下销售力度,打造网络直播生态圈,培养农产品带货“网红主播”,全方位宣传推介武穴更多优质农产品,逐步走出武穴,走遍中国,走向世界,帮助广大农民朋友打开网络直播销售大门,拓宽增收致富途径,更好地全面推进武穴乡村振兴。(郭占军  文/图)

责任编辑: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