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以数字化平台全方位全场景赋能基层医疗

2022-09-19 17:06:0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29 分享

创新要点:以数字化平台全方位全场景赋能基层医疗

在国家“健康中国”、分级诊疗、互联网医院、提升基层医疗水平等战略目标的指引下,四川好医生云医疗致力于从医学检验、互联网医院、药品供应、医学教育多维度赋能基层医疗机构,通过模式创新,赋能互联网平台,线上线下相结合,为基层医疗提供检—诊—疗—药—管及医学教育全流程服务。

发展难题:

设备技术有待提高。诊疗的首要环节是科学诊断,是循证医学的基础,基层医疗机构缺乏检验检测设备、技术、人才,经验医学是基层医疗的路径,但精准诊断成为其短板。

成效及突破:

好医生云医疗专注于以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线上线下相结合,整合行业优质医疗资源,全面赋能基层医疗机构,提升基层医疗业务能力,从而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公司为基层医疗机构提供第三方医学检验、远程动态心电及动态血压、在线会诊咨询、医学教育、药品器械供应、慢病管理等服务,具备了医药电商平台交易资质、第三方医学实验室资质、互联网医院执业许可、药品器械批发经营许可等资质。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