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助推大健康产业发展 着力构建资源对接技术服务平台

2022-09-19 16:54:0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37 分享

创新要点:助推大健康产业发展 着力构建资源对接技术服务平台

近年来,我国大健康产业同国际接轨,其发展需求随着社会结构变化不断增长。广西人财汇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乘势而为,创新研发场景式人力资源服务平台,致力于建设高水平、高质量、专业化健康人才队伍,促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展难题:

1.政策法规不完善。大多数平台经济在财税合规、审计、社保等方面存在痛点问题,相关的政策法规尚不完善,解决方案也存在着较大空白。

2.人才紧缺。我国大健康产业同国际接轨,其发展需求随着社会结构变化不断增长,但与之相对的是大健康产业人才紧缺、无法满足国民健康需求相发展的困境。

成效及突破:

公司致力于通过高新技术平台、财税服务来破解企业经营中的痛点难点,运用人工智能、支付科技、大数据推送及产融结合等科技手段,为企业劳务用工身份认证、发布及撮合需求、用工过程监管与服务、代为结算、代征代扣劳务人员税费、快速解决纠纷提供保障,同时利用大数据、税收风控形成企业闭环的生态圈,从而降低企业成本、提高企业效率。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