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开展“送阳光消保进万家”活动

2022-09-19 16:23:33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91 分享

中国商报深圳报道(楼蓉 沈婷 记者 智文学)保护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近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借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月契机,积极组织各部门、各支行将金融教育宣传活动送进社区、商圈、校园、企业等最贴近群众的场所,将阳光消保送进千家万户,做好金融消费者的守护者。

1.png

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宣讲。(楼蓉/图

据了解,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此次宣传活动结合了监管、总行要求和行内“2022·阳光消保温暖守护”全年特色教育宣传活动总体规划,并根据消保“嵌融润浸”“专精特新”的管理逻辑来设计活动内容,充分体现了消保工作的融入感、浸入感。

活动中,光大银行深圳前海分行因地制宜,因需施策,组织员工们为街道和社区捐资捐物,助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和宣传工作,为群众筑起一道安全墙。

深圳分行营业部以防范电信诈骗为主题,针对分行营业部周边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的群众开展宣传,向现场群众发放了防诈骗宣传折页等宣传材料,并向广大群众讲解防疫重要性和方法。

2.png

将阳光消保送进千家万户。(沈婷 /图

为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以及财产安全,深圳中心区支行通过在营业网点开辟活动专区,采用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台供客户咨询答疑等方式,向客户宣传金融知识。同时印制了银行的金融业务、金融安全等宣传册,主动进入社区、企业向群众进行派发。

责任编辑:司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