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第五届郑州农博会圆满闭幕

2022-09-19 16:05:4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52 分享

中国商报河南报道(记者 高根义)以“辣”为招牌的第五届郑州农博会日前在郑州闭幕。

据了解,第五届郑州农博会观展人数20000人次,线上观展点击量近5000万次,抖音上的“郑州农博会”话题阅读量超过1.5亿,“河南农业新名片”微博话题阅读量超过1000万,“临颍辣椒·中国‘椒’点”的话题火速蹿红,成为网络热词,郑州农博会及相关话题全网总传播量超过50亿。

据统计,三天展会共达成2亿元成交额以及10亿元意向采购订单。“专业观众是本届农博会能达成10亿元意向订单额的主要原因。”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

从创办以来,郑州农博会始终坚持以“展佳品,促成交”为办展目的,做好产销对接,不仅为河南省带来了大量的人流、物流、现金流,还为推介优质农产品,展示农业建设新成就搭建舞台,从而促成长期稳定的产销关系,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司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