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

山东汶上县残联机构内350余名残疾儿童及家长已获帮助

2022-09-19 14:33:3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77 分享

山东汶上县残联机构内350余名残疾儿童及家长已获帮助.png

9月15日,汶上县残联召开专题会议,探索安排部署开展“残疾儿童家长喘息日”活动。会议上传达了《汶上县残联关于开展“残疾儿童家长喘息日”活动的通知》。

汶上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强介绍,“开展‘喘息日’活动是关心关爱残疾人家长、亲属的需要,是提升残疾儿童康复工作群众满意度的需要,上级领导有要求,残疾人有期盼,汶上县残联及各定点康复机构必须提升站位响应号召,必须主动探索真抓落实,结合实际抓落实,通知中列举了7种喘息形式和内容,各机构参考但不拘于,目前,机构内康复的350余名残疾儿童及家长已获帮助。”

   下一步,汶上县残联将增强落实该活动的紧迫感、责任感,督促机构加大软件、硬件投入,切实推进机构数字化、智能化康复进程,以优质的服务、依靠扎实的康复质量,切实增强吸引力,提升全县特殊人群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孙明阁 文/图)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