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投身慈善事业 书写法律服务“优质答卷”

2022-09-19 11:20:0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66 分享

创新要点:投身慈善事业 书写法律服务“优质答卷”

康达(香港)肩负国际思维,开拓跨境法律逻辑,依托于康达丰厚争议解决历史积淀及18间分所资源配置,提供综合性的国际商事法律服务是康达一贯的基石。

发展难题:

队伍建设需不断加强。基于受案范围及受援人员的特定性,重大疑难商事诉讼案件案件类型具有专业性较强的特点,需要一批从业意愿强、专业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工作人员。

成效及突破:

康达香港积极投身大湾区慈善事业,获任“江门市筑梦助学慈善会”副会长单位,秉持 “用爱心点亮黑夜,让文明走进大山,帮助贫困孩子,为山区孩子们点亮一盏灯”。凝视弱势群体、关注社会、关切民生。积极投身社会慈善,社会充分契合于康达香港“包容”、“利他”的基因,更蕴结了康达香港矢志不渝“履行社会责任”之理念,未来康达香港更将投身于各个慈善领域,“自强,扶幼、助学、济困”。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