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第四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深圳赛站启动报名

2022-09-19 11:15:45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93 分享

中国商报深圳报道(郭嘉慧 记者 智文学)近日,中国商报记者从深圳市龙华区工信局获悉,第四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深圳赛站(以下简称深圳赛站)定于2022年9月—11月举办,目前已正式启动报名工作。符合参赛条件的单位可登录大赛官方网站选择“深圳赛站”报名参赛。大赛注册报名和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10月21日,同一作品不得重复报名其他赛站。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工赋智造 数字育能 打造发展新优势”为主题,赛题方向是促进产业链供应链协同的解决方案。面向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通过工业互联网构建透明的数字化供应链,基于供应链大数据协同,保障要素资源供给稳定,实现采购、制造、销售、配送、服务等一体化协同,打造安全、柔性、稳定的供应链网络,推动全产业链协同发展,促进固链、稳链、强链、延链。

大赛主赛由北京、深圳、宁波、青岛四个地方赛和全国总决赛组成,今年深圳赛站承办地仍然设置在龙华区,这也是龙华区连续第三年举办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地方赛事活动。

大赛将以新锐组和领军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产生的优胜企业按分配名额入围全国赛。预计10月下旬—11月进行初赛,采用网上评审的方式进行比赛;11月中下旬进行决赛阶段,通过现场路演答辩评审,评出深圳赛站一、二、三等奖。奖励以奖金、奖杯、证书等形式进行发放,总奖金池为80万元。龙华区还将在落地入驻、供需对接、标杆评选、落户奖励、人才支持、人才住房等方面给予激励。

责任编辑:司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