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山东济南游客可凭身份证免门票游览河南5家景区

2022-09-18 13:30:11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03 分享

9月17日,“同饮一河水,山东济南济源一家亲”济源旅游推介会在山东济南举行。从会上获悉,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济南游客可凭身份证免门票游览河南省济源王屋山、五龙口、黄河三峡、小沟背、济渎庙5家景区。

山东济南游客可凭身份证免门票游览河南5家景区.png

 据了解,在公共交通上,从济南出发,可乘坐高铁至洛阳龙门站,济南东站、济南站均有到洛阳龙门站的车次,车程四个半小时至五个半小时不等,然后从洛阳龙门客运中心乘坐洛济公交,5.5元便可到达济源。

  如果选择自驾出游,从济南市经济广高速转菏宝高速到济源,车程约五个半小时,适合安排两日以上的行程。为方便出行,推介会上还推荐发布了两日游、三日游、四日游路线。(孙明阁 文/图)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