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推出“鉴真阁”鉴定服务,高科技检测保障鉴定结果

2022-08-26 09:37:32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40 分享

创新要点:推出“鉴真阁”鉴定服务,高科技检测保障鉴定结果

微拍堂的算法团队依托浙江方圆检测集团·国家电商质检中心的专业力量,利用其国家级乃至世界级的精湛技术、先进的装备,为用户提供科学、公正、准确与高效的权威检测,同时基于微拍堂SOTA分类网络的backbone,设计流水线式的级联网络架构,先分大类、再分小类,多轮决策,给到细分网络提供更多的先验知识,寻求最优解。

发展难题:

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为了打造更便捷的平台服务,于2016年推出“鉴真阁”,开创行业先河。“鉴真阁”的推出,为消费者提供了包括在线图文鉴定、寄送实物鉴定,甚至视频连线鉴定在内的更多形式的鉴定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

成效及突破:

该项服务当前已经涵盖全国9个城市和12个驻点,支持12大品类的鉴定,与我国近20家的权威质检机构进行合作,是文玩艺术品行业中合作机构最多、机构权威性最高的平台。其鉴定结果具备相当的公正性、有效性和权威性,为商家提供了良好的经营环境,也为用户打造了一个更为放心的消费场景。


责任编辑:司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