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解锁全新智能清洁体验

2022-08-25 15:39:5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22 分享

创新要点:解锁全新智能清洁体验

1. 石头科技的自清洁扫拖机器人 G10S 系列,最大特点就是只需要用户按一键“开始”,从基础的扫拖清洁到更高 端的水箱自动补水、拖布 / 基站自清洁、自集尘,全部都能独立搞定。

2. 石头 G10S 系列配备了全球首创的黑科技——智控升降式声波震动擦地模组;同时,配合配套的自清洁充电桩, 颠覆性地实现了自动清洗拖布、自动水箱补水以及自动集尘功能。此外,拖布使用全新升级的抗菌材料,清洁家庭同时 呵护用户的健康;增加 AI 结构光主动测距传感器与 RGB 摄像头,实现了测距与识别双重功能,机器人对环境的认知又 上了一个台阶。

3. 石头 G10S 系列还搭载了全新的 RR mason 9.0 算法系统,导航规划、避障能力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提高,全新的 快速建图、3D 地图、Matrix 地图、快捷指令等功能,解锁全新智能清洁体验。同时,全新的 RGB 摄像头可实现实时视 频通话,并且该产品通过了德国莱茵 TüV 隐私安全认证,隐私安全符合欧盟通过数据保护法案(GDPR)和美国加州消 费者隐私法案(CCPA)的要求,全方位保障用户隐私安全。

发展难题:

1. 市场竞争激烈。

2. 地面清洁问题。

成效及突破:

洞察行业趋势,石头中高端战略获市场肯定

1. 据石头科技官方披露,2021 年研发体系进一步补强后,推出的石头首款自清洁扫拖机器人 G10 凭借强劲产品实 力拉动内销超预期增长,蝉联品类月度销量 Top1,累计销量近 20 万台。

2. 有分析师认为,高成长性与企业长期战略定位密不可分。作为行业“技术派”领军者,石头科技创立以来,多次 对外强调要做“全球范围内的中高端智能硬件厂商”,并坚持高姿态投入自主品牌。

责任编辑:彭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