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商业模式重文化塑造产品体验

2022-08-25 09:40:54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74 分享

创新要点:商业模式重文化塑造产品体验

1.创立全新商业模式:依靠阳明文化“致良知”“心即理”“知行合一”等哲学思想,和酱香酒传统工艺相结合,重体验、品鉴、扶持、文化塑造等方面全面打造新一代酱酒从业者。

2.打造专业酱酒服务团队:团队整体面向社会和消费者,全面提升渠道商及消费者对酱酒行业的认知,通过国学文化打造出一批爱国、敬业、专注、守信、诚实的行业从业者。

发展难题:

酱香型白酒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关注以及企业、资本的追逐,在渠道端和消费市场形成强烈的反响,这个现象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但是假冒伪劣造成的市场乱象层出不穷,尤其个别不良企业利用商业模式进行“割韭菜”现象越来越多,对于本处于行业上升期的酱酒形象受到一定的影响。

成效及突破:

面对渠道和消费终端公司本着“以人为本”“德才兼备”的帮扶理念,创新的打造出真正意义上“零风险”“零门槛”“保收益”的商业运营模式,面向全国整体招商,以地级市为单位,每市招募50名经销商,后期根据经销商完成销售额的数量选举出地区代理人,选出的代理人即管理该区域所有经销商,完成了消费、渠道、代理三维一体的管理体系模式,真正做到专注、专业、专家的“三专”经营体系。

为了紧跟时代步伐,公司同期也启动了新媒体运营,在百度、抖音、今日头条等日活跃量较大的App,也投入专业团队进行品宣和运营,为公司、产品、经销商、消费者赋能。

目前公司已启动了全国招商计划,为了配合招商现已在花溪青岩古镇5A级旅游景区和阳明龙场悟道景区开设直营旗舰店,新媒体全新视图也即将上线,贵州高尔夫大赛赞助商以及旅游发展大会的展销也提上日程,全新产品即将上线。

责任编辑:胡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