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0蔗糖0代糖助力酸奶营养升级

2022-08-24 16:17:14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55 分享

创新要点:0蔗糖0代糖助力酸奶营养升级

牛毛黑黑是光荫乳业与青海江河源集团合资创立的青藏珍稀奶源乳制品品牌,2021年9月,光荫乳业在国内率先推出了宣称“0 蔗糖、0 代糖、有甜味”的低温酸奶产品。牛毛黑黑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以关键锁甜技术开创了中国零蔗糖酸奶的全新序幕。

发展难题:

1.挑战新市场:在常温酸奶的市场逐渐成为红海后,低温酸奶成为厂商逐鹿的新赛场。近年来,新兴酸奶品牌如雨后春笋,各品牌都加入市场。

2.速度质量并行:低温酸奶行业进入高速成长期,在消费群体扩容、渗透度提高、人均支出增加这三重因素驱动下实现量价齐升,带动低温乳饮行业规模增长。

成效及突破:

1.优质奶源:牛毛黑黑青藏有机牧场拥有5000多头荷斯坦奶牛,牛毛黑黑敬畏自然,采用全链路循环型生态生产饲养模式,采用农产自产的有机粮油自主压榨残渣进行饲养。同时,牧场采用现代化设计,并耗资千万元购入最新 afimilk 世界领先数字化系统,严格把关从饲养到生产每一步。科技化的基础设施为牧场的奶牛提供现代化的天然、舒适、环保的生活环境。

2.自然本味:牛毛黑黑致力于为大家传递来自青藏高原最自然本味的奶源,不添加任何蔗糖以及代糖。另外,为满足消费者群体新时代背景下“无糖主义”生活方式与减糖饮食的健康消费习惯,牛毛黑黑历时 13 个月 121 次研发试验,最终通过原料和工艺端的双效创新,实现了在不添加蔗糖、代糖等甜味剂的情况下,仍能保留自然香甜的关键锁甜工艺,最大限度保证酸奶最自然的清甜本味,只为给消费者带来来自青藏高原最自然、纯净的有机乳制品。

责任编辑:付颢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