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蔡艺卓:坚持品质与责任同行 持续推进技术创新

2022-08-10 12:43:2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12 分享

中国商报(见习记者 雷珂馨)在8月8日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期间,欧芭商贸(厦门)有限公司董事长(以下简称欧芭)蔡艺卓在接受中国商报记者专访时,分享了国产高端洗护品牌如何凭借科技创新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的成功经验。

GetAttachment (2).jpg

欧芭商贸(厦门)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艺卓

作为创立近30年的品牌,欧芭敏锐洞察到消费者对于烫染受损修护的高度需求,坚持以科技为核心,联合全球百位科学家协作创新,根据不同发质的烫染修护问题研制出精准修护产品——欧芭四大烫染修护系列,实现了产品创新。

面对新发展形势,企业如何履行社会责任、追求可持续发展?“欧芭集团是一家富有爱心的企业,始终秉承‘左手做公益,右手做手艺’的理念,我们成立了欧芭慈善基金,多年来积极参与和组织公益慈善,通过开展爱心助学、手艺扶贫、公益献血、抗疫义剪、捐资捐物等公益活动,收到社会的广泛赞誉。”蔡艺卓说。

今年7月,在“欧芭元宇宙爱的传承公益行”活动上,欧芭与厦门市慈善总会、鸿基金、广东省茂名市盲人协会携手发起“修护的力量”公益活动,捐款100万元,呼吁社会关注视障人士,帮助弱势群体实现自主、自立与尊严。

蔡艺卓告诉记者,欧芭观察到许多视障人士存在分不清洗护产品的问题,因此研发出了针对视障人士的洗护产品系列,是全球首家将盲文设计在洗护瓶身上的企业。除此以外,欧芭首次作为爱心企业参与厦门市集美区优抚对象的走访慰问活动,是集团践行公益拓展的一个新的领域。

在服务创新方面,企业未来将有哪些新规划?蔡艺卓表示,欧芭将充分运用集团旗下名姿美发学校的专业培训资源,将传统门店的店主和美容顾问打造成为拥有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的烫染受损修护人才,在高效满足顾客需求的同时,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就业创业难题。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