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左手做手艺右手做公益 欧芭让“爱的传承”走得更远

2022-08-09 09:50:3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379 分享

7月27日,在世界文化遗产地鼓浪屿的黄家花园中,欧芭携手厦门慈善总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鸿基会、广东省茂名市盲人协会举办了欧芭元宇宙“爱的传承”公益行活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ICD中国区秘书处执行秘书徐为松、厦门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丰收、厦门市民政局社会工作和慈善事业促进处处长吴晓明、广东省盲人协会副会长,广东省茂名市盲人协会会长,茂名市爱心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杨建华、厦门市特殊教育学校总务处主任黄欣、厦门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副主任许滨,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位优秀代理商、知名媒体等参与本次活动,以全新视野和全新形式开启一场关于“爱的传承”公益之旅。

GetAttachment (1).jpg

欧芭集团信守“左手做手艺,右手做公益”的理念,并将在传承慈心善举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致辞,对欧芭为美发事业及慈善公益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肯定了欧芭创始人蔡艺卓“左手做手艺,右手做公益”的理念,并期待欧芭在传承慈心善举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在黄家花园百年民族文化的见证之地,欧芭董事长蔡艺卓向厦门市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爱心物资,用爱的精神照亮特殊群体的未来;向广东省茂名市盲人协会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爱心物资,广东省盲人协会副会长杨建华回赠授予欧芭集团“光明使者”称号,感谢欧芭品牌用爱点亮盲人的心灯,让盲人学会独立自主生活,学会就业、创业,欧芭是盲人群体一路上的“光明使者”。

欧芭董事长蔡艺卓向厦门市慈善总会捐赠公益基金100万元,厦门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丰收作为受赠方代表上台接受捐赠,并回赠欧芭集团荣誉证书。双方将精准落实捐赠款项的一对一资助,并鼓励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爱的行业。

欧芭集团蔡艺卓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鸿基会,一起为革命老区小学图书馆建设捐赠,为孩子与世界之间的链接打开一扇窗,让民族慈善之心代代传承。

“手艺扶贫”传递美育,在欧芭集团董事长蔡艺卓、厦门80后时尚导演延华的共同见证下,2022年川藏公益行活动正式开启,跨越3000公里、载满爱心物资的货车即将定点送至目的地,以“手艺扶贫”创造美、传递美、让爱传承。

在欧芭元宇宙“爱的传承”公益行活动现场,欧芭元宇宙新品大片《修护元宇宙》震撼发布。大片汲取超现实主义的元宇宙灵感元素,通过光影以及色调的运用,在跨越时间与空间的元宇宙新革命中,完美展现了欧芭未来科技与自然成分互相融合的全新品牌形象,带领现场来宾穿越时空之门,一起见证欧芭走向未来、走向世界。

百年大秀,文化传承,欧芭汲取世界时装大秀中的潮流元素,携手国际知名超模推出欧芭元宇宙发型主题大秀,在柔美又刚劲十足的灯光中,未来感十足的奢华布置挑动着视觉神经,一场梦想与现实、传统与现代、柔美与阳刚、白日与黑夜完美交融的国际殿堂级时尚大秀正式开启。

欧芭携手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ICD中国区秘书处执行秘书徐为松、世界美发大会主席黎安浒、黄奕住第五代传承人黄建及各位百强连锁代表、行业负责人,正式启动2022年世界美发大会。

中国美发事业先贤的百年匠心和爱国之心,是欧芭创始人蔡艺卓“左手做手艺,右手做公益”的精神体现,欧芭元宇宙「爱的传承」公益行,传播民族精神文化,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欧芭不但为消费者带来国际高端时尚之美,更引领民族品牌在国际舞台上绽放惊艳之光。

责任编辑:彭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