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助力高质量发展 贵州天然饮用水产业专题培训班在贵阳开班

2022-08-06 15:13:07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46 分享

中国商报贵州报道(记者 谢忠义)8月5日,贵州省中小企业星光培训工程暨天然饮用水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贵阳开班。贵州省内90余家天然饮用水生产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参训。

2.jpg

培训现场(图片由举办方提供)

据介绍,本活动由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贵州省天然饮用水行业协会承办,培训为期三天,邀请了贵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钱润红,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饮用水专委会秘书长刘建平等专家重点针对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财务管理体系及后疫情时代企业赋能发展探究等方面进行授课。旨在提升贵州饮用水企业管理人员社会信用理论业务水平,强化饮用水企业主体责任,加快建设完善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社会信用体系,进一步提升饮用水企业财务人员专业技能,健全各单位财务管理制度,规范各单位财务管理,帮助企业探究后疫情时代企业赋能发展的新方向,推进饮用水产业高质量发展。

3.jpg

培训现场(图片由举办方提供)

据了解,贵州高度重视天然饮用水产业发展,紧紧围绕“贵州人爱贵州水、到贵州喝贵州水、贵州水泡天下茶、贵州好水出深山”四篇水文章,积极打造“多彩贵州水”公共品牌,通过多渠道大力宣传推广,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稳步提升,其规模总量和质量效率都实现跨越式提升。“十四五”期间,贵州将加快推进天然饮用水产业高质量发展。预计到2025年,贵州天然饮用水产业产值将突破100亿元,“多彩贵州水”将成为全国性知名公共品牌。

贵州省天然饮用水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肖明表示,我们将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的机遇,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着力构建以本土优强品牌为主体,重点企业参与的“多彩贵州水”+“企业品牌”的“母子品牌”营销体系,强化科技创新,拓宽渠道市场,持续推进“多彩贵州水”品牌建设,助推贵州好水出深山,引领贵州天然饮用水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