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

天津渤海化工集团领导来唐山三友集团对标交流

2022-08-05 14:37:39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03 分享

中国商报河北报道(通讯员 李勇 葛俊杰)8月2日,天津渤海化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云生一行来唐山三友集团,就深化化工行业对标,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集团领导李瑞新、马连明及股份、纯碱、氯碱公司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近年来,三友集团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管理变革等工作,在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效。特别是今年以来,集团以“成为沿海经济带化工领域领军者、高质量发展主力军”为目标,大力实施“三转”战略和“三年上、五年强”专项行动,交出了一份“稳中求进”的优异答卷,在行业内竞争力、影响力持续增强。

田云生一行实地观摩了三友展厅、各公司生产现场并参加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三友集团产业布局、科技创新、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围绕组织架构、管理模式、科技创新、人才培育、产业转型等工作进行了对标交流,对三友集团推动传统产业换挡提速,延伸循环经济产业链条和“三链一群”产业布局给予高度赞扬。

田云生表示,三友集团与渤化集团同属国有企业,双方部分化工板块相同,此次选择三友作为对标企业,旨在拓宽工作思路、提高管理水平、提升发展质量。渤化集团将以此次对标交流为契机,学习吸收三友在经营、管理、创新、转型等方面的典型经验、优秀做法,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希望双方在未来加强沟通,探索合作领域,在工作中增进友谊,推动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于江莲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