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扬帆破浪再启航 !广西平果衡水阳明高级中学表彰优秀毕业生

2022-08-05 09:54:29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96 分享

中国商报广西报道(庞春妮 记者 彭丽芳)为引导师生崇尚知识,营造读书成才良好氛围,8月3日,一场以“放飞梦想,乘风破浪再启航 ”为主题的2022届优秀高考生表彰奖励大会在平果衡水阳明高级中学有序进行,对部分已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首届高考毕业生进行表彰。

GetAttachment.jpg

表彰大会暨复读招生课堂体验现场

颁发助学奖金现场

泰华中学(原衡水第一中学)广西教学中心揭牌

平果衡水阳明高级中学自2021年创建以来,通过全校师生不懈奋斗砥砺前行,首届高考复读班高考成绩斐然,今年全校考生本科上线率达96%,复读生中提分幅度最高的达到231分,近一半的考生提分幅度超过100分,实现首届复读生高考开门红。

该校校长张弢表示,对这些优秀毕业生进行表彰,一方面是对他们过去一年辛勤耕耘努力拼搏取得卓越成绩的肯定;另一方面通过此次奖励,对同学们在未来人生道路继续保持乘风破浪积极进取衡水学习精神的再次鼓舞。

张弢还介绍,平果衡水阳明高级中学将增加泰华中学(原衡水第一中学)广西教学中心的牌子,进一步增强师资团队能力素养,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学校教育质量稳步提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平果市打造“教育大市、教育强市”贡献力量,为百色市教育事业锦上添花。

据了解,早在2018年,泰华中学(原衡水第一中学)与福建中宜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办学授权,而今年5月,根据国家办学体制改革政策调整并经过沟通洽谈,泰华集团重新授权,由泰华中学与中宜公司签订合作办学授权书,让中宜公司继续为其在福建省域内开办泰华中学分校的唯一单位,同时也获得泰华中学广西区域办学授权。由此,平果衡水阳明高级中学成为泰华中学在广西的合法授权教学中心。

当天,该校还举办了复读招生现场教学体验会,各学科名师由浅入深授课,不断启发学生的思考,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老师、同学、家长互动频频,给前来观摩的学生们呈现出了一堂趣味盎然、内容丰富的体验课。(图片由平果衡水阳明高级中学提供)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