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云南玉龙县召开2022年1—7月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2022-08-04 16:49:23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97 分享

中国商报云南报道(和慧仙 记者 李锦兰)7月29日,云南省丽江市玉龙县召开2022年1—7月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1—7月经济运行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玉龙县上下保持战略定力,精准谋划部署,强化调度落实,玉龙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保持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但当前经济运行不确定因素较多,发展态势还不稳固。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发展信心,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精准分析,找准短板,逐项对标、认真梳理,拿出务实管用的措施,全力破解发展瓶颈制约,提升发展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玉龙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发展形势,紧盯目标抓落实,全力以赴完成经济社会发展任务。要研究制定政策措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促进市场主体倍增。要抓好农业生产和防汛减灾各项工作,持续稳固农业基本盘。要强化项目支撑,真抓实干推动项目建设见实效。要千方百计抓好财源建设,兜实兜牢“三保”底线。要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紧盯时间节点抓进度、提成效。要加强向上对接,全力争取上级支持,推动玉龙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