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甜蜜消费火爆 合肥银泰中心奢品专属配送服务订单增长近50%

2022-08-04 16:41:0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294 分享

中国商报(记者 蒋永霞)七夕催热的甜蜜消费成为近期城市消费关键词。8月4日,记者走访看到,合肥银泰中心多家奢品专柜门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据介绍,场内不少品牌的七夕限定款已卖至断货,奢品专属配送订单环比增长近50%……为爱消费成为合肥8月初甜蜜的烟火气。

多家奢品专柜门口“大排长龙”

8月4日七夕节,记者走访了合肥各家商场,早早预热的七夕,如今氛围十足,商场里随处可见鲜花和爱心等元素。

在合肥银泰中心,记者看到,商场一楼多家奢品专柜门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场内也随处可见拎着品牌购物袋的消费者。一位正在奢品专柜门口排队的陈先生是和男性朋友一起来的,“快过节了,都想给女朋友买个包作为节日的惊喜,就和朋友一起约好到店里看看。”对于选择合肥银泰中心,陈先生表示:“合肥只有这一家商场有奢品专柜,周末或者过节的时候经常看到有顾客在门口排队。”

顾客在品牌专柜门口排队

上周刚刚以全球最新形象在合肥银泰中心亮相的江诗丹顿精品店,此时也是人头攒动。据悉,仅在开业当天,江诗丹顿情侣对表的成交量就占到了总销售的三成,结合当前七夕的消费小高峰,江诗丹顿也在开业期间带来了多款目前市场上抢手的限量表款。

江诗丹顿合肥银泰中心精品店

七夕限定款最早到店的BOSS专柜,其史努比七夕特别款BOSS X PEANUTS 联名系列已经早早成为小红书上合肥时髦精们分享的内容,COACH七夕的部分主打款也已卖断货。

BOSS品牌的史努比主题七夕特别款

在美妆业态,合肥银泰中心一楼美妆专柜导购张女士告诉记者,“美妆品牌大都有七夕主题礼盒。七夕消费的男性顾客比较多,他们对美妆的了解相对有限,礼盒既美观又比较丰富,所以男士往往更倾向于购买组合好的礼盒。”

就在七夕前一天,合肥银泰中心就有美妆品牌在银泰百货官方app喵街上10分钟卖出上千套礼盒。

奢品专送订单环比增长近50%

从消费方式来看,七夕期间,除了亲自到店选购,银泰百货丰富的个性化购物方式也被花式表达爱的年轻人“玩得飞起”。

合肥银泰中心近年推出的奢品专属配送服务,在七夕节前就已出现“爆单”状态。数据显示,七夕前一周,合肥银泰中心奢品专属配送服务订单量环比增长近50%,顾客线上购买奢品,可由商场专属奢品配送服务团队配送至指定地点。

银泰百货官方App喵街App针对周边5公里用户推出的2小时定时达服务,也是今年七夕“临时抱佛脚”选手的应急方案。顾客在喵街购买商品后,配送服务选择2小时定时达到,商场即可将安排专门的骑手在2小时内送达。

商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年七夕的客流较平时有较大的增长,今年七夕节当天,商场也会延迟到23:59闭店,适时增长营业时间,方便白天没有时间的顾客选购礼品。

七夕消费是合肥市民日常的消费烟火气,也是合肥商业发展的缩影。合肥市统计局的数据显示,6月,合肥全市限上消费品零售额242.19亿元,增长16.3%;上半年,全市限上消费品零售额1101.8亿元,增长1.3%。市民消费持续升温的同时,城市商业也在探索新型消费的更多可能。作为合肥的高端时尚生活地标,银泰百货正在全新打造“银泰生活圈”,将通过持续升级和打造特色服务,让消费者感受到不一样的银泰百货。

责任编辑:汪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