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022第23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今日盛大开幕

2022-08-04 16:38:53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03 分享

中国商报云南报道(记者 李锦兰)8月4日,第二十三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昆明国际车展)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次昆明国际车展热度空前,吸引了百余家来自国内外、世界各地的汽车公司纷纷加入到本次车博会当中。利民力度较往届车展也是大大加强。掀起了一股全民“车潮”,志在打造汽车之都,彩云之南,推动汽车业的蓬勃发展。

开幕当日,人潮涌动,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开幕式前,舞台表演融入了众多中国风元素吸引了来自海外与会人员的目光和掌声。来自五湖四海的汽车龙头公司粉墨登场,展示着属于自己企业的最新车型,展现着标志着自己公司发展方向的最新设计理念。吸引了来自业内专业人士的肯定目光和与会消费者的驻足观望。此外,本次车展的开放对象不仅仅限于汽车行业人士,还对汽车其他相关行业公司进行诚挚的邀请,大大提高了本次车展的开放度。也进一步将昆明国际车展的热度提上一个全新的高度。

本届车展启用3至11号展馆九个馆,展览面积超10万平米,设立豪车、进口、合资、自主、新能源品牌及改装车、金融、汽车配件后市场、试乘试驾、萌宠、权威媒体为一体的综合展示区。今年车展现场国内外各个汽车厂家品牌展台在原有的燃油车市场中百花齐放,同时大部分车企还带来了新能源车的创新展出,展示了最新的新能源汽车设计、制造理念,更为本次车展增添了高科技的时代前沿气息,现场将有80余款新概念车型同时展出,广大爱车消费者可以在车展现场一览无余。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