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菏”力抗疫“泽”无旁贷 天津菏泽商会动员在津游子向家乡捐款助力抗疫

2022-08-04 14:19:41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29 分享

中国商报天津报道(记者 齐天宝)在津游子,情牵家乡。密切关注菏泽新冠疫情的天津市山东菏泽商会7月30日就发出倡议,动员在天津的菏泽籍企业家和会员企业行动起来,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体现和传递爱心,为家乡捐款捐物。

 “家乡有难需要支援,捐多捐少全凭自愿。”商会用朴实的话语向菏泽籍老乡和各界人士发出倡议,很快得到响应。商会又通过线上办公的方式组织集中募捐,在一天半时间内捐资现金8万元用于家乡防疫抗疫工作。

天津市山东菏泽商会会长石志刚介绍,除了8万元集中捐款,商会更动员会员企业也可直接向自己所在村、社区、镇捐款、捐物,加起来也不是小数目,无论多少,都体现了在天津的游子们的家乡情怀。   

“我们相信在各级部门领导下,全市人民共同努力,众志成城,一定会尽快战胜疫情,向前线工作者致敬!”石志刚代表商会这样说。

菏泽市工商业联合会8月3日向天津市菏泽商会和各位老乡发来感谢信。信中说,商会班子迅速行动,向会员和老乡们发出倡议,募集善款用于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了商会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体现了企业家对家乡人们的深情厚谊,更体现了菏泽人重情重义、甘于奉献的优良品格。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一定会过去,胜利终将会到来。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