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贵州银行组织开展单身青年公益交友联谊活动

2022-08-03 15:38:1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194 分享

中国商报贵州报道(记者 谢忠义)7月30日,贵州银行以“青春牵手 爱心同行”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单身青年公益交友联谊活动。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青年交流互动,丰富了青年业余文化生活。

贵州省国资委副书记、副主任申勇,贵州磷化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永留,贵州金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景德,贵州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代守兰,贵州省国资委党建处一级调研员王鹏平,贵州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娄山敏子出席活动。贵州银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东致辞。

GetAttachment.jpg

活动现场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国资委和贵州金融团工委指导,贵州银行团委主办,联合了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团工委、贵阳海关团委、贵州磷化集团团委、贵州盘江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团委、贵州茅台集团团委、贵州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团委、贵州乌江能源集团团委和贵州金控(贵民集团)团支部开展。

活动现场,100余名来自贵州各相关单位的青年朋友,在精心策划的氛围与丰富有趣的互动环节中大胆展示,真情告白,参与了这一场“爱”意满满,意义非凡的青年联谊。在弦乐的悠扬中,青年们领取各自的号牌,怀揣期待,步入内场。随着乐队音乐的火热开场,现场互动游戏中精彩频频上演,从“步步惊心”的初识,到“心有灵犀”的心动,从“真爱无言”的配合,到“跨越山海”的默契,绕过山河错落,最终心有所属。两个小时的活动中,气氛持续炙烈,有人耗尽热情,做出坚定选择。有人芳心暗定,只为钟意一人,有的心境淡然,觅慢慢相遇,也有人月照湖心,收获满满爱情。

GetAttachment.png

互动游戏

活动期间,贵州银行团委现场组织了“圆梦微心愿”活动,通过主动对接地方团市县委,收集易地扶贫搬迁点留守儿童微心愿,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微心愿虽小,却很具体实在,体现的是困境儿童的切实期盼。通过微心愿认领活动,让群众凝聚幸福感,让青年做好圆梦人。100张心愿卡,记录着100个散布于贵州各地的留守儿童对美好的憧憬。50对公益CP,或为余生牵一丝红线,或为世间添一份温暖,共同选择结伴而行,携手踏上点亮远方另一角落的小小心愿的路途。参与活动的青年朋友们用自己的小小行为慰籍那些需要关怀的小小灵魂,并告诉他们,认真而努力的生活,总会有人爱你。活动在爱意流动中落下帷幕,而人生中爱的旅途,才刚刚启程。

GetAttachment (1).jpg

公益CP

据悉,贵州银行团委以爱心公益交友活动的方式,倡导年轻人自小爱,见大爱。选择一种向上的方式表达爱,选择一种踏实的方式追求爱,选择一种积极的方式去延展爱。通过本次活动,拓宽了青年沟通渠道,促进了与相关单位的青年联络交流,引导了更多的青年人才扎根单位、踏实工作,奉献青春和才干。

贵州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贵州银行团委还将继续发挥优势、凝聚力量、整合资源,采取更加务实的举措,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携手微心愿,汇聚大爱心,让更多的人加入“青年圆梦使者”队伍,让更多的困境儿童感受温暖、树立自信、快乐成长。(图片由贵州银行提供)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