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南航贵州公司与北京大学合作成立国内首家思政实践教育基地

2022-08-03 15:34:5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19 分享

中国商报贵州报道(唐宁 记者 谢忠义)8月2日,中国商报记者从南航贵州公司获悉,南航贵州公司与北京大学联合成立的思想政治实践课教育基地正式揭牌,南航贵州公司成为国内首家与北京大学合作的航空企业。          

GetAttachment (1).png

授牌仪式(图片由南航贵州公司提供)

据介绍,南航贵州公司作为贵州省内最大基地航空企业,肩负着传播民航先进文化理念、助力高科技人才培育和引进的责任;北京大学是中国近现代第一所国立综合性大学,是最早传播马克思主义和民主科学思想的发祥地。双方共建思政实践教育基地,就“高精尖缺”人才联合培养、相互支撑、互惠双赢达成高度契合,标志着我国重点高校与大型航企的合作交流再拓新平台、再赋新机遇、再添新活力、再启新篇章。

“教育基地启用后,将正式承接北大师生前来开展社情企情的参观考察、调研学习、政策宣讲。同时,还将发挥资源成果共享优势,把思政课堂与企业场景相结合,促进更多先进科研成果暨信息技术运用在航企开花结果。”南航贵州公司党委书记向文永表示,今后,校企双方将持续交流、探索思想政治实践教育新方法,为推动双方深化合作、青年人才交流回引做出贡献,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英才力量”。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