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山东济宁市任城区仙营街道扎实推进社区集体“三资”专项整治工作

2022-08-03 14:01:2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93 分享

仙营街道:党建引领为社区“三资”专项整治护航.jpg

今年7月以来,山东济宁市任城区仙营街道扎实推进社区集体“三资”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细。

“大爷,咱们社区正在进行社区集体‘三资’专项整治工作,‘三资’就是归咱们集体所有的资金、资产、资源。随后啊我们还要征求咱们老党员、离任社区干部的意见建议,我代表咱们社区邀请你们积极监督督促社区把这项工作做好。”这是仙营街道东红庙两委成员胡方科在向社区老党员介绍社区集体“三资”专项整治工作。听完这项工作的内容后,社区党员纷纷拍手叫好:“这就是要摸清家底吧,让我们老百姓知道咱们社区这个大家庭都有什么,靠什么收入,又是怎么支出的,小胡我理解的对吧!”“大爷,你理解的对。”

仙营街道各社区以社区党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党政班子成员包保社区与社区党委书记共同推进工作。街道先后召开工作动员会、专项部署会,理清工作思路,明确阶段目标,安排部署自查自纠阶段工作任务,讲解相关报表。充分利用小区公开栏、居民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广发宣传“三资”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阶段程序、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街道纪工委将对专项整治工作督导检查,及时了解、掌握工作情况,督促工作开展。(孙明阁 文/图)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