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最高3万元 以数字人民币形式发放

深圳宝安:汽车促消费摇号抽大奖 600名幸运者分享一千万元

2022-08-03 13:30:3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97 分享

中国商报深圳报道(龙飘飘 记者 智文学)近日,深圳宝安区2022年汽车促消费活动第二轮公证摇号抽奖在宝安公证处举行,600名幸运购车者将分享1000万元,中奖者最高可获3万元奖金,奖金将以数字人民币形式发放。

今年4月,宝安区出台了《宝安区2022年汽车促消费工作方案》。该方案提出,今年4月25日至7月25日,宝安区拿出1亿元,以数字人民币形式补贴这期间在宝安区的汽车经销商购买小汽车新车的个人消费者。其中2000万元用于汽车购车抽奖,在汽车促消费活动期间已购车并符合抽奖资格的人员中抽取,抽奖分两轮进行,每轮奖金1000万元,每轮名额600个。每轮抽奖设立一等奖100个,每个3万元;二等奖200个,每个2万元;三等奖300个,每个1万元。第一轮抽奖已于今年5月31日在宝安公证处顺利举行,600名幸运者喜得奖金。

据悉,本次抽奖摇号共进行15轮,每轮摇出40位消费者,共摇出600位消费者。按照摇出的顺序,确定中奖的消费者及其所获得的奖次,第1—300位为三等奖,301—500位为二等奖,501—600位为一等奖。公证摇号抽奖活动结束后,将在“宝安公证处订阅号”公示《深圳市宝安区2022年汽车促消费公证摇号抽奖结果》,公示内容为,奖次+车牌号+登记号。

中奖车主须提供符合要求的数字人民币账号接收中奖奖金,摇号结果公示5个工作日后,进入奖金拨付流程,逾期不能提供完整领奖信息的视为自动弃奖。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