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厦门海峡两岸亲子为灵玲马戏城7周岁大熊猫献礼庆生

2022-08-03 11:04:04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135 分享

中国商报厦门报道(颜祥子 记者 钟瑜)在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生活了近5年的大熊猫双胞胎兄弟“思念”、“思筠筠”,8月2日迎来了7周岁生日,园方当天上午为它们举办了生日庆祝会。

上午10时,来自海峡两岸的8位8月出生的小寿星和他们的父母受邀来到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景区。菲律宾乐队携手2只大熊猫人偶为大家带来了生日主题迎宾秀,一场缤纷异呈的表演,为熊猫生日拉开了序幕。随后记者在乐队的带领下跟随亲子家庭来到了活动主场馆熊猫馆,中外舞蹈演员携手在熊猫馆门口为家庭和游客献上了熊猫舰队舞蹈,满满海洋风、热情洋溢的舞蹈呼应了灵玲本次熊猫7周岁的主题“熊猫双舰客 潮酷生日趴”。舞曲最后,两岸亲子家庭的中外演员一道在熊猫馆门前合影纪念,为熊猫生日献上了祝福、寓意了两岸一家亲,亲子心连心的真挚情感。

活动现场(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记者看到,在熊猫馆,园方特意针对主题配套了浓浓海洋风情的场景和氛围,夏日海洋气息的旗帜、蓝白相间清爽色调的气球点缀在熊猫场馆的各个角落,丰富可爱的海洋主题打卡区、精致的海浪玻璃装饰、可爱的卡通海军造型,让我们仿佛置身在海上的船舰上,沉浸感十足。本次生日园区特别准备精美的熊猫生日纪念勋章赠予亲子家庭,并一起观看了“双思”兄弟7年成长视频。随后,在万众期待中活动的寿星:熊猫舰长“思念”、“思筠筠”终于隆重登场。

“思筠筠”率先登场,先在木架‘T台’前摆了一个帅气的定点,左右环顾热情地和大家打了招呼,接着走向“奶爸”为他精心制作的“航空母舰”造型的生日礼物,编号“古意”船舰旁边还摆放着由竹笋、西瓜、橙子、木瓜等水果和大小冰块组成的冰水果蛋糕。只见“思筠筠”一会儿腼腆地背靠游客拿起大西瓜往嘴里细嚼慢咽,一会儿又懒洋洋躺在船舰旁享受冰块的凉爽。相比于弟弟“思筠筠”的略微腼腆,哥哥“思念”就显得极其大方,迈着矫健的步伐径直走向专门为其准备的编号“古锥”船舰,上下打量之后船舰后、倚靠在“古锥”旁边、一手抄起冰蛋糕上的竹笋,大快朵颐地享受美味蛋糕,时不时还开心的看向观众,仿佛是在和游客分享生日的喜悦。据了解,编号“古意”船舰和编号“古锥”船舰是园区精心设计打造、通过水泥浇筑,并用安全清洁颜料刻画还原船舰的造型。两艘熊猫船舰主体长近3米、宽超1米,每只重达1吨的船舰上旁边布满的碎冰、模拟船舰航行在海洋上的感觉,既符合活动的庆生主题、又寓意着两只大熊猫能一路乘风破浪、茁壮成长。

 看过了思家兄弟的生日仪式,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来自厦门的双胞胎寿星和熊猫人偶一起切下了2米长的巨型生日蛋糕,亲子家庭和熊猫思家兄弟同庆生的活动也随着游客和亲子家庭同唱生日快乐到达了最高潮。之后参与活动的数百游客一起分享了美味的奶油蛋糕,感受舌尖上的味蕾跳动、现场其乐融融。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