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山东济宁市加强诚信企业发展 拓宽政企交流渠道

2022-08-03 09:56:09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56 分享

山东济宁市加强诚信企业发展 拓宽政企交流渠道.jpg

7月29日,山东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晋、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朱仰民一行到济宁市诚信企业发展促进会进行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济宁市工商联副主席沙东娟等陪同。

林晋一行听取了商会各位企业家代表就企业生产经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企业活力和创造力等方面的认识体会以及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对企业的发展提出指导建议,并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

诚信体系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一环,社会发展离不开诚信文化。济宁市诚信企业发展促进会是有情怀、有前瞻发展战略眼光,有社会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商会,为济宁市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企业要依法诚信经营,增强法治意识、质量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在严格抓好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的前提下,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希望市工商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拓宽政企交流渠道,及时听取并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诉求,努力为企业提供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营商环境,让广大民营企业准确把握大势,坚定信心决心,积极应对挑战,抢抓发展机遇,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孙明阁 文/图)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