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

山东汶上县残联携手县爱心联盟协会慰问汶上籍残疾人运动员

2022-08-03 09:52:37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48 分享

山东汶上县残联携手县爱心联盟协会慰问汶上籍残疾人运动员.jpg

7月30日,山东济宁汶上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强,县爱心联盟协会名誉会长、市县政协委员靳霜立,县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彦伟一行到济宁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了炎炎夏日里正在紧张备战全省第十一届残运会的汶上籍盲人门球运动员,并与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张大蔚沟通了残疾人运动员训练、生活等事宜。

王强、靳霜立一行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并送上饮料等慰问品,向汶上籍运动员送上了慰问金。

在学校会议室、训练场,王强、靳霜立详细了解运动员的训练安排和生活情况,与教练员、运动员进行了交谈,对教练员和运动员不畏困难、刻苦训练、突破极限的拼搏精神表示钦佩。特别嘱咐汶上籍运动员在集训期间一定要服从安排、保重身体、认真训练,为家乡争光。

教练员和运动员们对汶上县残联、汶上县爱心联盟协会的到来表示感谢。汶上籍运动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家乡的关心,一定全力以赴在省残运会上争创佳绩,为济宁争光、为家乡添彩。下一步汶上县残联将与济宁市特殊教育学校强化沟通合作,共同落实好残疾人各项工作。(孙明阁 文/图)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