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

邯郸市航拍协会安保部揭牌

2022-08-03 09:50:4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84 分享

中国商报河北报道(记者 李洋)近日,邯郸市航拍协会安保部在河北碧盛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成立,来自邯郸市航拍协会、邯郸市公安文联、河北碧盛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有关领导参加了成立活动。

河北碧盛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于2020年5月正式在邯郸市工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金300万,经河北省公安厅核准,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安服务许可证》的正规公司,主要经营范围:门卫、巡逻、守护、区域秩序维护、物业管理、大型会议服务、安保技防,监控设备施工等多项内容。

公司设立了办公室、财务部、装配部、保安部,和分公司。现有总经理在内的管理人员15人,接受专业培训并经考核合格的专业技术人员15O人,与邯郸市航拍协会等相关部门企业进行了合作签约,全方位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安保技防工作。

公司自成立开始,大力实施“科学化、人性化”的管理机制,本着“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原则,不断开拓创新,提高质量,为公司持久性发展树立根基思想。

目前,他们正满怀信心,朝着现代化、科技化、正规化、规模化阔步前进。以一流的管理水平、一流的业务素质、一流的服务质量、树立自己的品牌意识,为构建平安中国和谐社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于江莲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