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时界>

CCFA 2022中国消费品最佳创新实践案例发布,京东到家携手金佰利获选

2022-08-02 16:30:47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07 分享

近日,CCFA在零售创新大会举办期间,推介了“2022中国消费品最佳创新实践案例”。京东到家携手金佰利超级星动日,获选最佳实践案例。

今年,CCFA首次在消费品行业开展中国消费品创新最佳实践案例征集,旨在鼓励消费品生产商和品牌商在产品、渠道、营销等方面的大胆尝试与创新,为行业激发更多创新活力。

“超级星动日”是京东到家打造的品牌营销IP之一,作为品牌明星营销的阵地,通过深度链接明星、品牌、粉丝与京东到家平台,最大化释放明星带货力。今年38节期间,京东到家携手金佰利旗下高洁丝品牌发起“超级星动日”活动,通过杨紫高能直播首秀,整合品牌、平台、商家营销资源,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推动高洁丝品牌声量、流量、销量三重爆发。

3月超级星动日期间,京东到家联手金佰利,借助38节热点,掀起一场超级宠粉热潮。发挥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即时零售平台优势与线下零售门店联动,整合线上线下全渠道资源,全渠道高曝光;同时凭借“小时达”的配送服务优化购物体验,对用户实现精准触达、即时转化,助力品牌实现爆发式销售增长。活动期间,金佰利在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上的品牌销售额同比增长5倍,高洁丝微距女性护理品类TOP1。

与此同时,京东到家行业首创的“直播购物1小时达”直播营销新模式,也为品牌销售助力。在直播模式下,消费者在直播间边看边下单,商品从消费者附近门店发货,实现小时级最快分钟级送达,即看即买、即买即到,大大提升购物体验。

3月7日超级星动日活动期间,邀请品牌代言人杨紫做客京东到家直播间,打造杨紫高能直播首秀,以“直播购物1小时达”链接品牌、明星、粉丝三位一体,全面释放粉丝购买力,助力高洁丝实现流量变现及销售破圈。当天直播间观看人次突破100万。

营销创新、商业模式变革的背后,是企业及品牌核心竞争力的增强,更有利于行业的创新发展。未来,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将不断探索创新实践,为零售行业发展献出更多力量与借鉴价值。(图片由京东提供

责任编辑:胡小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