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微信支付有优惠“七夕点灯”活动上线 专属提现免费券等你来拿

2022-08-02 16:05:3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19 分享

8月2日,微信支付上线“缘起七夕,情寄明灯”活动,用户打开“微信支付有优惠”小程序即可进入专区页面放飞孔明灯,为七夕祈愿的同时还能领取节日专属提现免费券及七夕专属皮肤挂件。

据悉,七夕活动专区将于8月2日—4日上线,用户打开“微信支付有优惠”小程序即可参与“七夕节许愿孔明灯”活动。活动分单人、双人两种玩法,通过模仿真实场景,双人模式下,用户可通过实时在线配合,在孔明灯上签名或绘画,留下专属印迹,再一起点燃灯芯就能放飞孔明灯完成祈愿。

在单人模式下,用户也可以在孔明灯上写下自己名字完成祈愿。无论哪种模式,用户放飞孔明灯后,还可领取多种额度的专属提现免费券及七夕专属皮肤挂件。

活动期间,微信支付有优惠还将同步启动视频号话题活动,用户分享参与“有优惠七夕活动”的浪漫瞬间(截图/录屏),以二次创作和直接分享的形式表达七夕情感,作品只要带话题#七夕点灯,并@微信支付有优惠,将作品发布在微信视频号,即有机会收到有优惠x花加的联名花束。

此次活动,不仅还原了放飞孔明灯的真实场景,给用户带来七夕新玩法,同时也倡导了文明过节新风尚,避免安全隐患。接下来,微信支付将继续围绕各种支付场景及重要节点,为用户带来更多样化的活动和优惠。(图片由微信支付提供

责任编辑:胡小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