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

《冰雪奇缘》儿童剧组进邯郸丰富市民群众文化生活

2022-08-02 15:55:32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77 分享

中国商报河北报道(记者 李洋 通讯员 李振江 苏雷)为响应邯郸市委、市政府促进地方文化市场繁荣,丰富市民群众文化生活的指示精神,7月30日,邯郸市工人文化宫邀请《冰雪奇缘》儿童剧演出团队利用暑假期间走进邯郸,为暑期的小朋友们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丰富小朋友们的暑假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802155003.jpg

李振江 苏雷 摄

微信图片_20220802155006.jpg

李振江 苏雷 摄

舞台剧《冰雪奇缘》演出时,主办方在现场搭建了逼真的实景舞台,用全景展示的方式,将森林、城堡、宫殿等场景呈现在了舞台上,剧中通过光、声、烟雾等超梦幻的冰雪美景、演员声情并茂的演出,把优美、高雅的意境呈现在孩子们面前,深深吸引了孩子们的眼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微信图片_20220802155008.jpg

李振江 苏雷 摄

该剧的主题和情节设置上特别注重儿童在励志、环保、爱心等方面的教育,孩子们从剧中人物和情节中真正感受到了天真童趣世界的美好,让小朋友们坚定地相信勇气、真诚终将战胜邪恶。

微信图片_20220802155011.jpg

李振江 苏雷 摄

责任编辑:于江莲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