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经>

敏思跃动大数据教育规划平台正式上线,科技赋能树立业界新标杆

2022-08-02 11:22:49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71 分享

成立于2009年的业内领先国际教育机构敏思跃动TSAF,2022年8月1日发布了他们历时一年独立研发的系列教育科技工具,通过大数据整合和机器学习,赋能中国广大家庭的子女科学教育规划。“我们期待更多家庭,能够通过敏思跃动系统及藤小树系统,帮助孩子找到天赋所在,走出自己的独特教育之路。”发布会上,敏思跃动发言人分享了他们的美好祝福。

敏思跃动TSAF本次发布会,一共发布了两款产品。一款敏思跃动系统,针对留学阶段的家庭;另一款藤小树系统,针对小学和初中阶段的家庭。

image.png

敏思跃动系统基于公司过往积累的留学大数据,为有计划出国的家庭,提供孩子留学规划的数据可视化跟踪。由于公司过往学生获得美国前30中学和大学的录取率高达50%,这个工具的面世,将能够更好地帮助使用家庭实现世界名校留学的精准规划。

藤小树系统的区别在于服务的学生年龄阶段为小学及初中群体,使用家庭通过这款工具,能够为高中以前的孩子进行基础测评,天赋挖掘,然后在此基础上为孩子进行学科、活动及人文素养规划,无论是走国际教育路线还是国内教育路线,都能做到孩子的最优教育培养。

根据敏思跃动TSAF介绍,目前两款程序已经服务了数百个家庭,他们大部分的孩子都就读于中国一线城市的国际学校或者双语学校,年龄阶段从小学1年级到高中12年级。有一部分学生目前就读于海外高中。有家长表示:“合作了3年了,敏思跃动总是时不时地出人意料,这次推出的教育工具,我们是最先体验的一批家长之一,看到里面的升学指标的变化曲线、雷达图,我可以清楚知道孩子每个月是否有提升,还有专业顾问的沟通,跟踪孩子学习的状态和表现,还有评估报告,太让人惊喜了!” 一位选择了公司顶级服务“千万计划”的家庭表示,有了系统的数据积累和科学追踪,他们也对孩子提前10年的规划效果充满信心。

“科技是好工具,但必须和实际结合才能真正赋能,很期待更多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能在我们的专业指导和系统跟进下,科学有效地找到擅长和喜欢的领域。”敏思跃动TSAF发言人表示。

“科技助力教育,树立行业标杆”一直是敏思跃动践行的理念,孩子的成长无法一蹴而就,而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孩子的每一次改变和进步,都需要孩子自己、父母和全体家庭成员的不断努力。敏思跃动希望用最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最前沿的教育科技,陪伴家庭见证孩子成长过程中的每一次进步。(图片由敏思跃动提供

责任编辑:胡小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