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

“君子风,千秋韵”——诗韵绥阳

2022-08-02 11:15:0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71 分享

7月30日下午,黔酒股份千秋韵酒业有限公司携手仁怀文艺文学界各专家学者,共赴“中国诗乡”贵州省绥阳县,与绥阳县文艺文学界各位专家学者一道“以文会友,会五湖四海之朋友;以笔传情,传华夏艺术之深情。”

在文艺交流会上,以胡永强先生为代表的仁怀文艺文学工作者,对绥阳文艺文学界围绕“诗乡”文化的文艺发展方向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这样的发展方式将会给贵州文艺文学的整体发展输送崭新的希望和力量。与此同时,以韩达山先生为代表的绥阳文学文艺工作者,也表示了对仁怀“以文酿酒,以酒传道”的“文”“商”融合发展方式的认同,并希望在接下来的交往中,双方能够有在文学文艺上有更多的交流互动,以此增进彼此之间的情感,推动彼此发展。

会后,黔酒股份千秋韵酒业有限公司各主要负责人与仁怀以及绥阳文艺文学工作者合影留念,并在宴会厅共进晚宴,共品“千秋韵·四季礼品套盒”。各位文艺工作者对于“千秋韵·四季礼品套盒”所传达的梅兰竹菊四君子精神表示了充分的认可,高度赞扬了千秋韵“以文酿酒,以酒载道”的发展经营理念。

图片1.png

与此同时,黔酒股份千秋韵酒业有限公司于2022年7月31日上午,在绥阳县龙瑞酒店邀请仁怀以及绥阳文艺文学界专家学者现场创作,以此来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文艺文学工作不再束之高阁,让其走进民生,更走进民心,创作现场人流涌动,受到了广大民众的一致认同。

未来,黔酒股份千秋韵酒业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持“君子风,千秋韵”的品牌追求,坚持“以文酿酒,以酒载道”的经营理念,让千秋韵能够坚持高品质的基础之上,再创生更多的“好文化、好精神”。

(图片由黔酒股份千秋韵酒业有限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胡小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