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打造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让孩子在科学运动中快乐成长

2022-08-02 10:58:33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06 分享

去年以来,河北邢台襄都区新华南路小学根据《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的文件精神,深入落实“双减”政策,广泛开展体育活动,让孩子们加强锻炼,健康茁壮成长。与此同时,该校时刻关注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的培养,以创建科技特色学校为目标,不断拓展科技教育实践的途径。

今年暑假,河北邢台襄都区新华南路小学引导学生合理安排暑假学习生活,一方面,主动开放本校运动场地和器材,鼓励学生利用假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另一方面,组织学生开展以“体验科学乐享暑假”为主题的暑期科普活动。

让运动陪伴孩子成长

假期就该充实而美好,走出家门,走进运动场,让孩子在科学合理的运动中体味成长的快乐,收获健康身心。

3

孩子们在河北省邢台市襄都区新华南路小学参加跳绳训练

5

孩子们在河北省邢台市襄都区新华南路小学参加蹦床训练

8

孩子们在河北省邢台市襄都区新华南路小学参加足球训练

沉浸式参与科技活动

通过沉浸式参与科技活动,激发学生创新创造意识和科学探索精神,从知识到实践,从课本到生活,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确保学生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让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

1

学生在河北省邢台市襄都区新华南路小学组装飞机模型

5

机器人社团在河北省邢台市襄都区新华南路小学进行机器人比赛

河北邢台襄都区新华南路小学给予学生全方位的关注,致力于培养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和健康体魄,让每位学生都能在运动和科技活动中有所收获。(图片由河北邢台襄都区新华南路小学提供

责任编辑:胡小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