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

宁晋县文联开展迎“八一”慰问退伍老兵活动

2022-08-02 09:42:39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81 分享

中国商报河北报道(通讯员 罗爱强 岳晓雪)为弘扬文艺拥军精神,表达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6日,宁晋县文联、县毛体书法协会、县文艺志愿者协会、逸尚联合社区开展了迎“八一”慰问退伍老兵活动。

活动中,文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为辛寨村退伍老兵带去了生活用品和书法作品,对他们为党、为祖国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这几名年龄八九十岁的退伍老兵,有的参加过抗日战争,有的参加过抗美援朝,当年他们用青春和热血,为争取民族解放和国家和平做出了积极贡献。退伍老兵们对文艺工作者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并在现场动情地回忆起自己的革命生涯以及战火纷飞的岁月。聆听老兵的英勇事迹,大家体会到了军人对党忠诚、勇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图片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广大文艺工作者上了一次生动党课,也让抗战老兵们切实感受到了社区、社会、政府的关爱,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社区氛围。

责任编辑:于江莲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