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匹克捐赠超百万物资慰问驻泉部队官兵

2022-08-01 16:50:33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75 分享

中国商报厦门报道(记者 钟瑜)7月30日,在建军95周年之际,匹克宣布向泉州市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捐赠10000双态极拖鞋,慰问驻泉部队官兵。

自创立开始,匹克就以“创国际品牌 做百年企业”为宗旨,30余载筚路蓝缕就是一部创业史,从泉州品牌、中国品牌到国际化品牌的逐步跨越中,深刻感受到国家强大为企业发展带来的可靠保障。

GetAttachment (7).png

态极拖鞋捐赠仪式现场(图片由匹克集团提供)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部队官兵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始终不惧艰难、冲锋在前,保家卫国。长期以来,匹克人也以部队官兵的行为准则为榜样,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不断超越自我,勇攀高峰。

匹克董事长许景南表示:“我对部队官兵怀有很深的敬仰,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离不开国家的强大,也离不开部队官兵的保驾护航。泉州市素有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匹克非常荣幸能够为此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