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68家农贸市场获补总金额134.6万元

深圳宝安区:发放市场防疫消杀补贴 保障“菜篮子”“果盘子”“米袋子”平稳供应

2022-08-01 16:03:0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82 分享

中国商报深圳报道(刘泽玮 记者 智文学)近日,中国商报记者从深圳市宝安市场监管局获悉,按照《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若干措施的通知》相关部署,为进一步减轻农贸市场防疫消杀物资、消杀服务等支出负担,全力帮助市场健康平稳发展,保障“菜篮子”“果盘子”“米袋子”的平稳供应,宝安市场监管局积极落实有关政策要求,向辖区68家农贸市场发放防疫消杀支出补贴,总金额134.6万元。

据了解,为保证全区农贸市场防疫消杀支出补贴顺利发放,切实将政策红利落到实处,宝安市场监管局提前开展申报准备工作,面向全区71家农贸市场宣传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确保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全部了解政策、熟悉政策、享受政策。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宝安区农贸市场防疫消杀支出补贴工作实施方案》,按照市级有关政策要求,按照确定我区补贴标准为3元/平方米,并组织补贴发放等有关工作有序开展。

此次补贴的发放直达农贸市场直接管理单位,补贴金额最高达15.8万元,切实提升了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性和市场消费经营环境整体提升,助力宝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做到了让惠民政策惠及于民。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