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

郑州市残联和河南省中州教育科技研究院迎“八一”献礼

2022-08-01 14:40:0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66 分享

中国商报河北报道(于江莲)7月22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郑州市残联携手爱心企业——河南省中州教育科技研究院、河南中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路遇暴雨却毅然前行到中牟县韩寺镇半截楼村,看望慰问村里的退伍老兵、重度残疾人和有着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为他们送来了大米、鸡蛋、口罩等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

“今天我的心情特别激动,党和政府,还有社会爱心人士都还惦记着我们这些退伍老兵,让我们觉得特别温暖和幸福!我们会一如既往地积极配合村党支部做好工作,坚决做到退役不退志,退役不褪色,认真履行职责,发挥余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室外大雨漂泊,半截楼村委会议室里洋溢着温暖和热情,一场特别的座谈会正在进行。

治天下之治者在人才,成天下之才者在教化。河南省中州教育科技研究院副院长、河南中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应武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服务大众的发展理念,助残扶弱济困,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他所负责的河南省中州教育科技研究院和河南中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在省委政府的领导下,以人才为基础,科研为先导,与时俱进,全面践行“十四五”时期人力资源工作的新举措新要求。加强人才技能建设,增加人才储备,助力乡村振兴。

座谈结束后,郑州市残联副理事长包亚斌、组联部部长于晓亭和赵应武总经理一行十余人,在驻半截楼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杨小玲、半截楼村党支部书记李海旗等人的陪同下,走进退伍老兵李广峰、李海林等人家中,实地查看了他们的生活环境,询问了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为他们送上属于军人的特别祝福和生活慰问品。

爱心凝聚力量,希望成就未来,这次“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在生活上让退伍老兵、老党员和残疾人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让他们精神上受到了慰藉和鼓舞,同时更加有效地强化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结对帮扶的深度结合!

责任编辑:于江莲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