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

北京未来创新企业管理发展集团正式成立

2022-08-01 12:02:24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94 分享

7月11日,经北京市市场监督局核准通过,北京未来创新企业管理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北京未来创新企业管理发展集团(以下简称“未来创新”)是一家以国内建设行业企业并购、股权并购、股权投资、股权并购咨询,央企、国企并购重组为主业,集建设行业资质咨询、资质并购、资质新办、资质升级等为一身的服务性企业。集团的成立,标志着未来创新在着力打造立体化、全方位综合集团,服务品牌企业的发展上又迈出了新的步伐。

据了解,未来创新四字释义为“展望未来、守正创新”,因为“守正”是根本,“创新”是关键,这也是公司固有的经营理念。疫情期间,共克时艰,在行业新政指引下、面临新机遇,集团将不断的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努力构建成国内建设行业及时、便捷、成功、高效、权威、稳固、立体、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商。北京未来创新企业管理发展集团与客户共成长、共辉煌,坚持与美好同行,用心成就未来!(供稿:北京未来创新企业管理发展集团)

责任编辑:胡小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