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云南:“彩云消夏畅心购”消费节火热开启

2022-08-01 10:32:42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92 分享

中国商报云南报道(记者 李锦兰)7月29日,中国商报记者从云南省商务厅获悉,为助力疫后城市经济复苏发展,进一步激活消费需求,深度挖掘城市的消费潜力,在云南省商务厅指导下,美团外卖将于7月下旬至8月下旬,在云南省各地级市投放约2000万元的消费券,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彩云消夏畅心购”促消费活动。

7月29日下午,“彩云消夏畅心购”活动启动仪式在昆明市南坪步行街广场举行。

GetAttachment.jpg

活动现场(图片由云南省商务厅提供)

启动仪式上,云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翌宣布,云南省商务厅与美团公司共同启动彩云消夏畅心购活动。作为“彩云购物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将持续开展一月,补贴云南省16个州市共计约2000万元,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大促消费、惠民生的力度。

 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2000万的补贴活动,涵盖商户扶持、用户消费立减红包、折扣优惠等多个方面。例如,消费者每天可领取金额、数量不等的优惠外卖红包以及外卖满减礼券,消费者在活动商家中下单可享受相应满减优惠;针对疫情受影响严重的商家,美团外卖将给商家申请配送费补贴。此外,美团外卖还将联合知名商圈的优质连锁品牌在工作餐、夜宵等场景给消费者推出限时红包、满减、折扣等优惠。

GetAttachment (1).jpg

活动现场(图片由云南省商务厅提供)

据介绍,本轮消费券可用于餐饮外卖、超市便利、药品等品类。在活动期间内,云南地区美团用户每天都可领取消费券,享受超值优惠。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