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

河北石家庄: 举办热血丹青老兵书画展

2022-08-01 10:03:11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22 分享

中国商报河北报道(杜柏华)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河北省群艺馆主办、“八一”书画社承办的“热血丹青”——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暨党的20大胜利召开省会退役老兵书画展,2022年7月31日,在河北省群艺馆举行。

此次书法展,一方面是展示省会退伍老兵的艺术才华。另一方面表达退伍老兵对人民军队的无限热爱和对党对人民无限忠诚的情怀!这些普通的退役老兵,都有难忘的戎马生涯,他们热爱火热的部队生活,他们对党无限忠诚,对祖国和人民无限热爱。在部队期间,有的执行过抗洪抢险、国庆阅兵等重大任务,有的在教学一线、科研单位创造辉煌业绩,他们怀着一颗赤子之心,以满腔的热情,创作出激情洋溢的书画作品。

微信图片_20220801095820.jpg

杜柏华 摄

微信图片_20220801095823.jpg

杜柏华 摄

责任编辑:于江莲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