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

政务服务暖人心 群众致谢送锦旗

2022-08-01 09:57:5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71 分享

中国商报河北报道(通讯员 任永利)7月29日下午,河北鑫仲昊商贸有限公司为火炬办行政综合服务中心送来一面印有“热情周到,排优解难”的锦旗,以表示对工作人员暖心、高效服务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801095201.jpg

任永利 摄

据了解成先生在7月25日下午到火炬办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大厅办理营业执照,因想用的名字“字号重复”一直不能通过审核。“‘火炬’帮办代办小分队”了解情况后,马上主动联系办事群众,耐心与其沟通,集思广益,连夜不断与成先生沟通,为其提供6个备选企业名称,最终选定了“河北鑫仲昊商贸有限公司”,26日一大早成先生便拿到了营业执照。成先生表示:“这是给孩子开的公司,孩子名字就是“中昊”,所以想在公司名字里体现“中昊”二字,可能是孩子一辈子的事,所以比较在意。感谢帮办人员耐心、热情的服务,感谢审批人员加班加点为我们审核资料,才能让公司顺利快速注册成功!真正做到了急群众所急,服务群众零距离。”

微信图片_20220801095158.jpg

任永利 摄

火炬办行政综合服务中心设立“‘火炬’帮办代办小分队”以来,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开发区发展”理念,多想“怎么办”、不说“不能办”,变“要我干”为“我要干”,主动扛起责任,为群众、企业提供“保姆式”帮办代办服务90余次。“下一步,我们将搭建‘便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网+帮办代办上门办’立体式服务架构,真正让“坐等审批”转变为“主动服务”,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推进‘帮办代办上门办’服务,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打造优良营商环境。切实做到审批加速度,服务加温度。实现政务服务与企业、群众需求的无缝对接。”火炬办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微信图片_20220801095301.jpg

任永利 摄

责任编辑:于江莲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