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迎“八一” 庆建军95周年

南航北方分公司党员木棉春风乘务组开展“拥军”活动

马丽娜 记者于贵华

2022-08-01 09:20:37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62 分享

中国商报(马丽娜 记者 于贵华)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南航北方分公司客舱部党员木棉春风乘务组积极开展“拥军”活动,对年轻乘务员进行国防教育,在航班中开展“木棉拥军”机上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军95周年。

微信截图_20220801085946.png

图:对年轻乘务员进行国防教育

7月26日,南航北方分公司党员木棉春风组部分青年乘务员来到辽宁某国防教育基地,通过学习军事历史,参观军事装备和武器装备陈列馆,体验军人宿舍、食堂、训练场,年轻乘务员被军人勇于牺牲、吃苦耐劳、遵守纪律、勇敢顽强的精神和品质深深震憾,这次活动让她们受到了一次很好的爱国爱军教育,深刻领会强国必须强军,强军才能国安的道理。

微信截图_20220801090600.png

图:参观军事装备和武器装备陈列馆

7月29-31日,党员木棉春风示范组成员又分别在沈阳—武汉、沈阳—重庆等多个航班上开展以“木棉拥军”为主题的机上特色活动。通过“八一建军 饮水思源”、“木棉拥军 党在我心”、“八一精神 代代相传”、“木棉祝福 共创辉煌”四个版块的主题活动,旅客与乘务员积极互动,讲建军历史、讲军旅经历、讲军人情怀,共同表达了对部队、对军人的拥护和爱戴。

南航北方分公司乘务员队伍始终保持着向部队学习,加强作风建设的优良传统,而且在服务工作中始终将爱军拥军落到实处。参加活动的乘务长刘丹表示,围绕八一建军节的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军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作为空中乘务员,我们也要听指挥、讲纪律、吃苦耐劳,认真落实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宗旨,不断追求更高的标准,把人性化、个性化、精细化的服务奉献给广大旅客。

微信截图_20220801090057.png

图:南航北方分公司客舱部党员木棉春风乘务组

(图:马丽娜提供)

责任编辑:弓越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