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看点>

创城有我,文明新乐——新乐中燃开展创城志愿活动

2022-07-29 17:29:39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49 分享

中国商报河北报道(刘志涛)羲皇圣里,文明新乐。当前,新乐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关键时期,新乐中燃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投身创城战场,开展德海苑小区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为创造一个文明卫生、环境优美的宜居新乐竭尽所能、付出最大努力。

09a142457adf4617b985c3f00468f8be_tplv-obj.jpg

刘志涛 摄

公司领导提前部署安排,组织人力、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城工作有序开展。早晨六点,50余名同事在德海苑小区门口集合,参与志愿活动。活动现场,各自分工有序,打扫院落,清理广告,归置车棚,处理垃圾,场面热火朝天。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整个小区内楼道内的小广告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小区内乱停放的非机动车一一摆放整齐,楼道内的走廊和扶手擦得明亮一尘不染,小区院内的垃圾、草屑都全部捡拾干净。公司为小区更换了各类宣传栏及楼层指示牌合计60余处。活动受到了小区居民的大力赞赏。此外,自疫情以来,新乐中燃一直负责德海苑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努力承担社会责任。

354b1dccfb4d4d619013ef7fc7e987d0_tplv-obj.jpg

刘志涛 摄

新乐中燃将继续秉成“气聚人和,造福社会”的企业使命,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承担社会责任,展现中燃风彩,提升中燃形象!

责任编辑:于江莲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