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钟薛高携手彩虹室内合唱团传递治愈之声

2022-07-14 17:45:0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048 分享

近日,上海人民广场上响起了嘹亮的歌声,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和上海本土企业钟薛高联合创作的歌曲——《开始开心吧!》,带着满满的正能量为所有勇敢的人们加油打气。

“开始春天,开始第一缕时间,开始脚下的路,开始又一年,开始留意身后的风景,开始相信温柔的声音……”人来人往的人民广场上响起了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嘹亮的歌声,歌声中带着一股治愈人心的力量,让人一下子沉醉其中,不禁想到万物复苏的春天和生活中种种简单而美好的瞬间。

GetAttachment.png

《开始开心吧!》歌如其名,每一句歌词几乎都带着“开始”,每一个开始都蕴藏着“开心”,让人不由自主地沉浸在歌声里。“开始呼吸吧,开始大笑吧,开始做梦吧,也开始弹跳吧……”随着一个个演唱者缓缓走出,越来越多的声音融进歌声里,温厚而又蕴含着力量,随着演唱队伍的慢慢壮大,上海街头的过路人被感染,放慢脚步,驻足聆听,去感受春天的气息,去欣赏生活中的美好,去体会简单的开心。

在这繁华的国际化大都市里,忙碌已成为“上海人”的常态,这里挤满了来自世界各地为生活为理想而奋斗的人,他们总是行色匆匆、争分夺秒地向前走,无暇环顾四周,习惯性地加快脚步。在这种常态下,越来越多的人忘记了去享受生活。

市民李先生表示,生活充满着挑战和各种压力,我们往往只顾着大步向前,内心其实渴望着能放慢脚步,找回自身的能量去感受生活的美好,重温对生活的热爱,哪怕只是坐下来,悠闲地吃个热乎的生煎包也觉得很惬意。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对歌曲的动人演绎,恰如其分地唤醒了这座城市的阳光气息与大众内心潜藏已久的正能量。

“所有勇于开始行动的人,都是那些对生活抱有热爱与希望的人,壮志凌云勇往直前,脚踏实地也懂知足常乐,在追求理想的同时,也要留意生活中的各种美好,这才是新时代应有的新面貌、新青年应有的新风采。”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成员表示。

GetAttachment (1).png

正如歌词所表达的,“开始起飞吧,开始舒展吧,开始做自己啊,开始相信你所相信的,被风吹的那扇窗户,一定会打开,开心吧,开心就好啊。”

作为一家上海企业,钟薛高一直希望能给上海这座城市做一些自己的小贡献,于是携手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打造了歌曲《开始开心吧!》。 同时,钟薛高还上线了开心果牛乳口味“巨开心”雪糕,只送不卖,仅想将一首开心的歌和好吃的“巨开心雪糕”送给大家,让人们在繁忙的生活工作中感受到温暖、有趣和开心,即便十分短暂但意义非凡。

钟薛高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与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的合作,能够给大众带来温暖,一起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迎接新一年的新生活、新挑战,启动新的行动,打造新的未来。”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