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不畏艰险,迎刃而上——安特固这么做

2022-07-01 16:58:33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68 分享

2022年,疫情反复、物流停滞和原材料价格波动,对于安特固这类生产经营性企业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为应对冲击,安特固决定逆向前行: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因为,相信中国市场有着巨大的潜力和机遇,并且看好未来长期的发展。

安特固中国区工厂实景

安特固主是一家主要生产和销售各类胶粘剂与处理剂的外资企业,扎根中国市场多年,已服务了上千家中国企业与数万消费者。其产品广受好评,深受赞誉,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建立了极高的客户好感度。安特固始终秉承匠心,潜心研究胶粘剂,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坚持发展绿色环保配方,不断迭代升级产品迎合消费者的需求。目前公司已拥有多项国际技术专利,成为中国胶粘剂与处理剂行业的“标兵”。

面对突如来袭的疫情,安特固转战互联网销售,构筑新的销售网络,着眼于短视频推广,不断延伸与新兴电商平台的融合,提高品牌知名度与感知度,完成品牌蜕变。同时,安特固尽最大能力给予经销商更多优惠支持,以期共同渡过市场危机。

安特固中国区总经理佘金虹

安特固将危机化机遇,牢牢抓住疫情带来的市场洗牌契机,推进行业发展。(李杰  文/图)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