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党建联建促发展,和谐共建庆“七一”

2022-07-01 14:27:59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97 分享

6月30日,中建八局一公司华中公司南京片区党支部与南京鲁能地产有限公司燕子矶PPP项目党支部举办党建联建揭牌仪式,仪式在中建八局一公司燕子矶综合管廊项目部举行。

图片1.png

会上,党员同志们观看了中建八局一公司抗疫宣传片,并为“党建联建共建”揭牌,互赠党史书籍。与会人员齐学党课,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大家进行廉洁宣誓,党员同志们齐举右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诠释廉洁从业的初心。

图片2.png

揭牌仪式

图片3.png

廉洁宣誓

党员同志共同参观中国共产党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在纪念馆,全体党员同志们齐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历史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图片4.png

重温入党誓词

党建联建促发展,和谐共建庆“七一”,党建联建共建带动组织建设,双方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打造党建联建新品牌,促成合作双赢新局面!    (李玲  文/图)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