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民生保险第四届用户体验节启幕,赴一场爱与温暖的盛宴

2022-07-01 13:01:1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684 分享

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保险)成立十九年以来,始终恪守“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自2019年率行业之先举办首届用户体验节,不断创新服务升级,感恩回馈用户,现已逐渐形成一项特色服务品牌。

据悉,2022年民生保险第四届用户体验节以“拾爱而生玖享温暖”为主题,于7月1日正式启动,活动持续到9月30日。结合多个活动品牌共同发力,倾情打造“爱·智慧”“爱·公益”“爱·运动”“爱·体验”四大板块,除了延续传统线下热门活动外,创新引入线上互动沉浸式游戏,提升参与的趣味性,让用户突破地域限制,在云端亦能享受到公司爱与温暖的陪伴。

图片1.png

爱·智慧:民家讲坛知享万家名家有约

民生保险正式推出“民家讲坛”活动品牌,在7月开展“星耀19载,名家有话”第二届民家讲坛系列活动。结合用户时下关心的热点科普需求,特邀亲子教育、法税科普、健康管理等各领域名家,与12座城市的用户面对面交流分享优质知识,提供专属智囊团服务,为精炼高品质的生活提供更多选择,为财富健康增添砝码。

爱·公益:民爱善益温暖万家公益同行

民生保险正式推出“民爱善益”活动品牌,邀请广大用户一同投身到公益事业中来,微光成炬,向阳而行。在8月,民生保险将联合民生通惠公益基金会共同开展“AED守护心计划”系列活动,提高公众对心脏急救的认知和重视。

1、线上游戏:“AED守护心计划”公益急救跑酷游戏

通过动画、互动游戏等形式,让用户沉浸式体验地铁场景下的AED急救时刻的紧迫感,了解“急救神器”AED的正确使用方法。完成游戏的用户不仅可获得电子爱心证书及“AED急救知识科普大使”荣誉称号,还有机会进行幸运抽奖,获得爱心礼品。后续民生保险将根据用户获得的爱心积分向民生通惠公益基金会进行配捐,助力“AED守护心计划”,持续投入国内AED设备,普及国人急救知识。

2、线下活动:“Get新技能“救”在身边”公益急救科普讲座

民生保险将相继在上海、北京、深圳等11座城市开展“Get新技能,AED“救”在身边”线下公益急救科普讲座,邀请急救培训师,通过通俗易懂的案例讲解,让用户了解全民急救教育的重要性,并现场互动教学操练,让用户掌握自救互救的基本知识与技能,普及现场急救知识。

爱·运动:民悦家和吉祥万家民生相伴

民生保险正式推出“民悦家和”活动品牌,为用户家庭创建更多美好记忆。为积极响应“双减”政策,鼓励用户家庭参加趣味运动丰富多彩生活,强健体魄铸造健康人生,在9月将重磅推出城市探索系列活动。

1、线上游戏:“探索城事运动打卡”云健步探索游戏

“探索城事运动打卡”云健步游戏,将结合26家民生保险分公司所在地,精心设计5条特色探索线路,让用户在云健步的同时,实现云打卡各条路线的城市,收获各地明信片及纪念品,享受旅行的快乐,更有机会得惊喜好礼。

2、线下活动:“城市探索,发现美好”城市定向探索活动

民生保险将在哈尔滨、合肥、太原等3个城市开展城市定向探索活动。结合城市特点设置固定线路,以组队比赛的形式,让参与者需灵活运用地图及任务指令,在规定时间内,到访指定的点标,并完成相应的任务。通过城市定向探索活动带领用户从不一样的视角,探索所在城市的传统印记及现代文化的交互碰撞,体验这项全新运动的魅力。

爱·体验:民爱相守守护万家共享温暖

民生保险不断创新服务模式,积极探索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新技术在保险领域的实践应用。在本届用户体验节期间,更是不断提升服务温度,相继推出保单免息复效活动,让爱与守护在疫情特殊时期不中断;积极开展各项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在公司官方网站设立独立的、公益性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区域,配备充足的教育宣传资源并适时更新,定期发布保险风险提示及以案说险,进一步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帮助消费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让民生确定,为民生服务。面向未来,民生保险将继续秉持长期主义价值观,持续贯彻“一个提升,二个确立,三个坚定”的经营方针,集中优势资源与力量,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体验。

据介绍,民生保险将在官方微信公众号“民生保险”相继发布更多精彩活动详情,欢迎广大用户积极参与及体验。(李杰 文/图)

责任编辑:高学治